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铁在烧》首曝片花 涩谷天马举止深沉打戏多

时间:2015-03-02 15:12:02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由华录百纳出品,著名导演刘新执导,王雷、刘涛、齐奎、叶祖新领衔主演的大制作电视连续剧《铁在烧》在圆满杀青之际,终于爆出一段片花登陆各大视频网站,虽然只有短短4分多钟,却处处彰显制作的精良,也为我们悄悄揭开本剧的帷幕一角。

  随着奚美娟饰演的宋处长口述:“高木义人、四十五岁、第三十九旅团少将旅团长……”而展开;随即看到几段“高木义人”的镜头——来自知名演员涩谷天马所饰演,可谓贯穿全剧的反派关键人物。

  涩谷天马本人表示:此次“高木义人”的表演课题是厚重感,他希望把这个角色打造成迄今为止所有角色中气场最强大,城府最深厚的一个。网友也纷纷点赞表示期待涩谷天马在剧中的表演。这次片花一出,高木义人的打戏分也确实格外抢眼。片花中展现了不少“高木义人(涩谷天马饰)同葛十三(王雷饰)对手戏的精彩镜头,从堂屋内两人的激烈对白,到疆场的两人的白刃血战,无不体现出剧情的精彩激烈,尤其是两人在疆场相互厮杀的一场戏,可说是白刃相交,一招一式不禁让人大呼过瘾,劈砍腾挪,一进一退无不令人屏息心悬,通过《铁在烧》的出位表现,涩谷天马也首次向观众展示了不一样的天马。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