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海清《二炮手》现场曝猛料:孙红雷每天都亲我

时间:2014-12-21 01:32:18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图本报记者师晓微上海电

  本报讯 即将于12月24日登陆东方卫视的《二炮手》昨日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海清和孙红雷在现场谦让有加,对于提问总示意对方先答。在剧中出演一名“白富美”的海清现场继续演绎白富美,一身白色超短裙的她先是好言跟媒体说:“千万别拍我走光啊,裙子太短。”接着又爆料自己在剧中白白的,那么美,而孙红雷“每天都要亲我”。一席话“惊呆”现场。

  海清说演“白富美”李娴淑,自己一直拿捏不好东北大妞的感觉,谈到和孙红雷的合作,海清大胆地称:“他每天都要亲我。”听了这话,一旁的孙红雷有些尴尬地低下头,主持人也惊诧地调侃道:“我刚想祝红雷新婚快乐,这……”海清解释说,孙红雷的妆很花,“然后看我漂亮,白白的,他没事就亲一下。”主持人马上追问孙红雷,孙红雷表示:“和海清又是饰演爱情关系,所以会有亲昵的情节。”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