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SHEFOR美白瓷肌膜28天见证肌肤重获新生

时间:2015-02-05 12:10:05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现代生活压力大,许多女性总是“被熬夜”,肌肤得不到休息,自然也没有好肤色,皮肤松弛、浮肿、脸色蜡黄、油光、粗糙、干纹细纹,6大熬夜倦容接踵而至,怎么办?

  shefor美白瓷膜面膜,集焕白肌肤、深度睡眠、彻夜修复、抗氧化、改善暗沉、循环活化舒缓减压、点亮肌肤多种功效为一体,shefor瓷肌面膜为肌肤“补眠”,28天见证肌肤重获新生。

  shefor美白瓷膜在国内外也属热销产品,它所结合东方女性的肤质进行研发的一款面膜。

  shefor美白面膜在打入国内市场的同时,告诉东方女性的是纯天然、不含任何激素的面膜也就是shefor品牌。它对过敏体质、孕妇、哺乳期的妈妈也同样都适用,通过专业化妆品检测机构的测试得出shrfor面膜致敏率为0. 不用担心这样一款好的产品过敏性体质、特殊时期的女性不能够使用。

  shefor--安全、无任何激素、纯天然,足以让我们放心。可修复过敏肤质、深层美白我们的肌肤,给我们肌肤一个再生的机会,回到那段青春、热情的时期,让我们由内而外散发出年轻态。28天见证你的肌肤,让你重获新生,这就是shefor美白面瓷膜的神奇之处。

  shefor以法国浪漫之名来到了国内,让我们见识到什么是法国女性的优雅。从内而外所散发出的自信,让所有东方女性都难以招架。因此法国也成为了世界上女性最向往的高端化妆品天堂,shefor护肤品也在业界中得到了认可。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