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郑爽首度回应分手后情感状态 祝福张翰新恋情

时间:2015-02-13 00:27:15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月12日下午,由井柏然、郑爽、陈翔、谢依霖等人气偶像共同主演的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为了给即将到来的情人节预热,井柏然与郑爽cosplay了剧中各种亲密造型,并借一出“互喂冰激凌”的戏码让现场甜蜜地腻了。对于现实中与张翰随风而逝的恋情,郑爽直言两人已不再联系,但她会祝福张翰。据悉,《相爱穿梭千年》将于2月15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

  井柏然郑爽互相喂冰激凌

  当天,《相爱穿梭千年》五分钟的片花提前揭示了剧情:现代小演员林湘湘(郑爽饰)与志在维护正统的西汉士大夫公明(井柏然饰)分别生活在各自的世界里,然而在同一地点不同时间,两人共同唤醒这场亘古持久的旷世奇恋。谈起这场跨越时空的爱恋,井柏然感慨:“我是只有要死一次才能见她(郑爽)一次,死了都要爱。是用生命在换取爱的机会啊。”郑爽的回应也很深情:“我在剧里很害怕离开,很想念他(井柏然),总是莫名留下泪水。”

  井柏然与郑爽还就在片花cosplay起剧中的甜蜜场景,拱手抱拳行礼、单车后座环抱、小鸟依人依偎等画面被粉丝狂喊“很有爱”。主持人趁势拷问起两人对彼此的感觉,郑爽害羞地点头承认井柏然是自己心动的款,只是自己当下没太多心思考虑个人问题。井柏然也从认可郑爽这个老乡说起,最终承认喜欢小爽这种类型,“她很细腻,会照顾人。进组前有粉丝告诉我她比较慢热,让我照顾好她。结果发现是她照顾我们。她是个特别温暖的女孩。”互动的高潮出现在代班主持人谢依霖的介入,在hold住姐的起哄下,两人放了个大招——甜蜜互喂冰激凌。事后,郑爽一脸羞涩,井柏然连连道:“好吃好吃”。

  郑爽:会祝福张翰新恋情

  谈完剧中穿越时空的感情戏,主创们又被问起了现实中的感情。对于异地恋话题,井柏然干脆地一口否认,“没有,出道之后就没有谈过(恋情)”。郑爽则笑着称,由于演员总是会在不同的组、不同的地方拍戏,“艺人都是异地恋,永远都在异地。”

  去年,郑爽与张翰的恋情做结,张翰还被媒体曝出与古力娜扎在一起的亲密照。郑爽并没有避讳这段逝去的恋情,她高声回复:“我当然会祝福(她们)。但我不可能发微信问你们(张翰和古力娜扎)是不是在一起,他(张翰)也不会回答我,我们已经不太联系了。”说罢,郑爽还若有所思地讲了一段她与井柏然在“走红毯”时相见不相识的戏,“其实生活中也是这样,人在恋爱时是满矫情的,就像公明付出很多,湘湘却并不知道。”

  陈翔教女粉丝行汉代跪礼

  发布会最后,陈翔以一身汉服登台,带领全场集体穿越至汉代。剧中,陈翔饰演王莽,这位自称是冷面霸气的豪杰现场讲解了汉朝的文化与礼仪。说罢,他还开启教学模式,教一众女粉丝学习跪拜礼仪。当粉丝们像模像样地双膝着地后,陈翔又玩转起逗逼模式,一边大喊“一拜天地”,一边也跪下与粉丝互行大礼。陈翔还大吐苦水,汉代礼仪虽然很有儒雅风范,但穿着里外七层的衣服参加发布会实在太热。“汉代人是跪地而坐,虽然拍戏我们也是戴着护膝,但有一场戏我们一边流泪下棋,一边还得跪着,一盘棋下来,脚都麻了。”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