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中国警察网发起倡议 交通安全“开车四不”公益活动

时间:2015-08-14 21:4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8月14日电 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的“互联网+驾培行业创新发展论坛”上,全国100余位驾校校长和负责人,与行政主管单位、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影视演员、媒体记者等在现场共同承诺,并发出倡议:“开车不手机、开车不抛物、开车不吸烟、开车不斗气。从我做起,一定坚持。”驾校校长们表示,此项倡议也将在驾校全面推进,从教练员、学员开始,从驾驶培训开始,培养交通安全意识与习惯,把好交通安全源头关。

  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来自中央政法委宣教室、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中国警察网负责人、还有驾培行业代表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著名影视演员马跃、宁文彤等和现场30多家媒体记者参与此次倡议活动,助力公益活动全面推广。

  公益倡议活动由中国警察网倡议,主要针对的是开车玩手机、随意抛物、开车吸烟、开车斗气等四种典型易犯的驾驶陋习,以倡导文明交通,保证行驶安全,对所有危害公共安全的危险行为说“不”。

  交通安全“开车四不”公益活动将通过平媒、网络、电视等多平台传播,特别是通过网络大V的分享,以及“为家人晒平安”的微信活动,倡导更多的交通参与者加入进来,以共同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中新网IT频道)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