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四核处理器 华为Ascend GX1特价1190元

时间:2015-03-30 23:43:42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图为 华为GX-1

  华为Ascend GX1上搭载了一块为6英寸720p分辨率的IPS触摸屏,屏幕占机身比例为80.5%,在这一点上和华为的高端机型Ascend Mate7颇为相似。GX1运行Android 4.4 KitKat系统,处理器为主频1.2 GHz的64位骁龙410。该机支持LTE网络连接, NFC,和双卡双待功能。同时机身配置了带LED闪光灯的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图为 华为GX-1

  编辑点评:

  该机还支持8GB的可扩容内存,以及1GB的RAM。物理尺寸为161 x 84.5 x 9.2 mm,重为173g。该机配备了一块3500 mAh的电池,容量可谓相当大了。喜欢的朋友可赶紧联系经销商。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