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女子为参加婚礼窃新衣 嫌颜色不好看返回调换被抓

时间:2016-11-11 18:3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重庆11月11日电 (马良 刘相琳)女子参加婚礼没钱购置新衣,盗窃店铺衣服回家发现颜色不喜欢,返回欲再次盗窃调换被抓现行。记者11日从重庆渝中警方获悉,该女子因涉嫌盗窃已被拘留。

  警方介绍称,11月9日12时许,42岁的嫌疑人陈某到重庆渝中区朝天门某商场试衣服时,将店内的一件黑色羽绒服、一条黑色打底皮裤、一件黑色打底衫穿在身上,将自己的旧衣服扔在试衣间内,趁营业员不备逃离。

  下班清货时,营业员才发现少了一套衣服。营业员四处寻找,在试衣间内发现了一套旧衣服,这才意识到不见的新衣服被人偷走。营业员立即报案。接到报警后,渝中区朝天门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通过调阅视频监控,锁定作案嫌疑人为陈某。当民警正准备寻找陈某时却发现,陈某自己送上门来。

  11月10日11时许,嫌疑人陈某又来到被盗商场,以同样的方式,将旧衣服扔在试衣间内,将店内一件红色羽绒服、一条黑色打底裤,一件黑色打底衫穿在身上,到店门口准备逃离时,被守在门口的民警和营业员当场捉获。

  经民警询问陈某交代,下周她要参加侄儿的婚礼,于是想买件新衣服,但老公不给钱,她又好面子,觉得没有像样的衣服没脸去参加婚礼,于是就想到了偷。第一次她盗窃成功后,回家发现黑色不太喜欢,于是隔日又以同样的方式到同一家店去偷同款红色羽绒服。她准备偷到红色羽绒服后,再悄悄将黑色羽绒服还回去,结果被抓获。

  目前,嫌疑人陈某已被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