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正文

有梦不觉人生寒 神仙羡慕好伴侣

时间:2016-05-16 15:3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岚岚:叨姐你好,我在一家网络公司上班,收入不错,老家在重庆郊县,大学毕业时和同学小刘相恋,毕业后我们都留在主城。他在一家事业单位,工资待遇跟我差不多。相处3年多,我们感情一直很好,他对我也好,想着今年结婚,就各自回家和父母协商婚事。

  我爸妈的要求是:他们家至少要买一个房子供我们两个人婚后居住,其他的都可以我们自己挣。他爸妈离异,春节期间他家商量的结果是:结婚可以,买房没钱,最多出个两三万。现在我不知怎么办了,明明两个人是相爱的,却受房子这些东西影响。最终男友决定拿出当时老家拆迁的赔款付首付,这也解决了我父母的担忧。但我觉得结婚是两个家庭的结合,如果现在这样婚后我该如何和他的父母相处。叨姐,你是过来人,我该如何选择自己的幸福?

  周小燕:恋爱的世界只有两个人,浪漫梦幻的七彩泡沫里看不见面包的实在;谈婚论嫁是两个家庭联姻,为了孩子的幸福双方父母都会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但你们就在婚前买房时一眼看清楚了:只能靠你们自己白手起家!有一刹那是迷茫的甚至害怕的,但你男朋友的表现就可圈可点:不埋怨不抱怨,不比较不计较,迅速拿出了一切靠自己的男子汉果敢风度,点赞!你们都是积极上进的年轻人,相爱三年准备结婚,彼此早已经认定了对方,那就不要纠结啦,我完全同意你的想法:两个人好好工作好好撑起小家,面包会有的,房子会有的,眼前的风雨也许让你们感觉到现实的冷,但也能让你们抱得更紧心靠得更近,“有梦不觉人生寒”,吃苦享乐在一起,神仙羡慕好伴侣!记者郝树静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