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福建省达诚移民公司落户金融街5A级写字楼升龙汇金

时间:2015-05-26 22:3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00位海外乡亲见证福建达诚移民公司正式揭牌落户福州

5月24日上午,福建省建设银行丁保平副行长在董事长施芳雄先生,总经理沈光秀女士的陪同下,参加了福建省达诚移民因私出入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的正式揭牌仪式。随后,丁行长就公司的组织架构、法人治理结构、资本运营、企业发展规划、相关问题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银企实质合作达成广泛共识。丁行长对公司的资源优势和市场前景表示看好,对公司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表示肯定,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希望通过双方多年间的默契配合,能在今后取得更卓有成效的成绩,达到共赢效果。

董事长的家人等一众亲朋好友也都从澳门,泉州等各地赶来参加这个盛宴。公司的全体员工也都早早地来到公司,开始布置公司,帮忙采购等事宜。在会议室里,还播放着公司的宣传片,介绍了我公司的主营业务和过往的成功案例。

而就在昨天,我公司刚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3楼龙岩厅成功举办了一场美国投资移民讲座。我们特邀了美国项目方代表,福建省肿瘤医院主任医师为现场的观众答疑解惑。现场的观众反应热烈,掌声不断,我们也为提问的客户送去了精美的人民币纪念套册礼品。现场也有2名客户当场签订了服务协议,肯定了我们的专业和实力。

福建省达诚因私出入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经福建省公安厅批准、获得中国公安部资格认证的(闽公境准字[2011]0001号),合法从事移民、海外定居、签证等涉外服务的专业中介机构。凭借精深的行业背景以及广泛坚实的海外服务网络,达诚因私致力于为国内的成功人士提供专业的投资移民服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达诚移民还荣获2014年度第二届“最值得信任的美国投资移民中介机构”殊荣。未来,达诚移民将秉承十几年所坚守的专业和负责的精神,为中国投资者提供更好的出国移民一条龙服务。(黄敏君 江强 林润男)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