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塞尔比力挫威尔森夺冠(图)

时间:2015-04-06 10:00:59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三峡晚报讯


  昨天,2015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展开决赛的较量。塞尔比作为夺冠大热门,这可能是他遇到过的最神速的决赛,对手并不是预期中的丁俊晖,而是黑马盖瑞·威尔森。两人实力相差悬殊加上塞尔比的稳健发挥与威尔森的状态波动形成鲜明对比,全场比赛走势完全一边倒,双方共打出3杆破百,塞尔比占据2杆且包含145的赛会最高分,塞尔比最终10:2轻松狂胜,夺得职业生涯第6个排名赛冠军和第一个中国赛冠军。并赢得85000英镑冠军奖金和2000英镑单杆最高分奖金。

  仅仅是今年的前三个多月,塞尔比就已有两个排名赛冠军入账,分别来自柏林和北京。威尔森虽然决赛发挥并不理想,但作为一名兼职出租车司机的斯诺克选手,他在本届前五轮尤其是半决赛中的惊人表现也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 (凤凰)

  作者:凤凰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