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国潮家电节:海尔厨电防烟、防火又防油

时间:2019-06-13 18: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民以食为天”,厨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一个充满油烟且不安全的厨房必定会使生活品质大打折扣。6月1日,海尔国潮家电节正式启动。海尔厨电推出能防烟的风幕8°油烟机,能防火的智能防干烧燃气灶以及能防油的智能“免清洗”油烟机,为用户打造美好智慧厨房生活。

  风幕8°油烟机筑起“防烟墙”

  中式厨房免不了“烟火气”,但烟机开到最大也会有油烟逃逸的问题实在令人苦恼。荷兰应用科学研究组织(TNO)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烹饪时候产生的微粒对人体有害,如果不加以保护,很容易诱发肺癌。另外,对经常下厨的女性来说,高温油烟还容易导致皮肤过早老化,甚至患上哮喘、肺癌等“厨房油烟综合症”。

  海尔风幕8°油烟机在用户与油烟之间筑起了一道可隔离油烟的“防烟墙”。仿照池塘水面上的树叶会被卷入旋涡的原理,海尔研发人员在烟机上设立了一个8°的倾斜角。当有油烟逃逸时,可通过气旋捕捉系统把烟卷回烟机中。而且搭载了斐雪派克电机的海尔风幕8°油烟机不仅噪音比普通电机低了5分贝左右,还能根据公共烟道中风压的变化自动调节转速,避免了城市高层住房的油烟倒灌问题。

  智能防干烧燃气灶筑起“防火墙”

  厨房做饭忘关火,不坐锅空燃等情况几乎每个经常做饭的人都会遇到,其结果轻则锅毁饭糊,重则引发厨房火灾事故。据统计,2018上半年燃气爆炸新闻共有390起,其中室内燃气爆炸新闻就有263起。

  海尔智能防干烧燃气灶则为厨房树立起安全“防火墙”。海尔智能防干烧燃气灶灶头上带有感温探头,感应到锅中油温超过298℃,就能自动熄火并且切断气源;而且在感应到用户开着大火不坐锅超过3分钟时,也能自动熄火关气。杜绝任何由锅干烧、空烧、油温过高等带来的安全隐患。其还能与烟机联动,在烟机端提醒用户健康油温,兼顾安全与健康。

  智能“免清洗”油烟机筑起“防油屏”

  相信很多人在清理厨房时遇到的最大难题便是清洗油烟机。厚重的油渍使得清理难度特别大,找人清理费用又很高。但如果不清洗,不仅会造成油烟机吸力弱、噪音大等问题,油烟机内部积累的油垢还会挥发出大约含有300种有害物质的气体,被人体吸收后,极易引发肺部疾病甚至肺癌。

  海尔智能“免清洗”油烟机以动态净芯环科技筑起“防油屏”。据了解,海尔智能“免清洗”油烟机不是“先污染后清洁”,而是直接“隔绝污染”。其在油网后加装了动态净芯环,当油烟通过时,油会被“甩”进油杯,而烟会通过叶轮排出。油烟机难以进入油烟机内部,自然不用清洗。而且海尔智能“免清洗”油烟机是侧吸式设计,还拥有行业顶尖的19m3/min的大排风量,免清洗的同时不跑烟。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引领下,海尔厨电整合美国GE Appliances、斐雪派克、卡萨帝等全球6大顶级厨电品牌,协同全球资源创新科技。除3防外,还创新出光波巴氏消毒柜、高温自清洁烤箱等一大批智慧产品。在为用户构建高品质厨房生活的同时,也指引着行业的智慧转型方向。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