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青岛市科协参观中车青岛四方机车有限公司

时间:2016-08-16 17:13:53    来源:科技在线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参观现场

  8月11日下午,青岛市科协组织机关全体人员、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区市科协领导、不驻会副主席等30余人参观了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胡辛,巡视员吕祖利,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冰,副主席刘新民,副巡视员刘岳桂等领导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仿真实验平台、高速动车组车体生产线、转向架生产线、总装生产线、静态调试试验线等,了解了产品开发、技术创新、企业管理和销售市场情况。在转向架生产车间,大家看望了中国科协第九届常委会委员,被誉为大国工匠的高铁研磨师宁允展,与他进行了亲切交流。

  通过参观,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增强了认识,坚定了信念。一方面感受到了创新驱动带给企业的飞速发展,体验到了创新的力量;另一方面,增强了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履行科协职责,做好四个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市科协领导与中国科协第九届常委会委员宁允展亲切交流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