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VENTO人工智能健身:用数据革命开启健身新时代

时间:2018-05-25 10: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火爆京城的VENTO人工智能健身房已于5月11日落地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诸多知名健身博主以及周边金融圈高管前来参加体验沙龙。无论是专注健身的爱好者,还是没有健身经验的运动小白,在首次VENTO体验中,无不感受到了其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

1.png

  VENTO的数据强大性,不仅体现在了超高效的健身(17.5分钟一圈,两圈为一次锻炼),更重要的是针对每个人不同情况,能实时展现出个性化的数据分析:

  锻炼结束后,运动数据将自动上传至智能终端机,手环与之配对,将出现个人界面,不仅可以展现出勤率、统计、练习、进程等信息,甚至能针对每一台设备对应的每一个动作是否标准来做详细的解读。

2.png

  每个波浪代表一个动作,波浪线之间的地步是一条的直线,代表间歇时长,这就意味着,你的“每次偷懒”都将被记录!

  波浪线横七竖八,不成规矩,这代表你的动作“走形”了,同时也意味着下次模式的难度可以降低一档。

  就是这样,几遍没有教练的指导,你也可以从数据上直观地判断自己的锻炼效果,长期下来的数据累积为柱状图排列在一起,就能清晰地看到自己的进步。

3.png

  除此之外,每次训练所产生的消耗以及分肌肉群查看实际肌肉运动效果和目标的差距,都可以通过清晰的获取,通过数据对比从而简单迅速地了解,到底自己哪部分肌肉群比较优秀,哪部分比较薄弱。

4.png

5.png

  撇去VENTO设备本身不说,店内更配备了一台专业级别的体测仪Inbody,它可以测量身体水分含量、蛋白质、无机盐、体脂肪、肌肉量、肌肉均衡等。可以来到了VENTO,你的身体就完全被智能地“数据化”了。

  在健身方式越来越多元化、科技化的今天,VENTO可以说是力图把数据的作用最大化,相信设备在不断的更新换代下,不久的将来会为我们展现出更精准、惊艳的数字化健身时代。

6.png

  5月23日VENTO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店将正式营业,并对C端开放一定体验名额。AI+是个巨大的不可估量的市场,AI对健身方式的改变,正从魔都蔓延开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