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要闻>正文

总后某汽车仓库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活动 开展19年

时间:2015-12-30 20:09:27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闻令而动雷厉风行 落实改革不打折扣

  总后某汽车仓库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活动

  12月23日,总后某汽车仓库领导和某公司负责人,分别代表甲、乙双方在协议上签字,解除仓库有偿代储合同。这是该仓库党委落实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精神,闻令而动、不打折扣,以实际行动拥护支持投身改革的实际举措。

  据了解,该仓库于1996年按照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开始利用仓库空余场地和铁路专用线及站台,开展以储代管、以运代训、以管促建的有偿服务活动。当时开展这项活动,既支援了地方经济建设,也为部队培养了近千名驾驶员和数百名车管干部,有偿服务的收益还改善了营院基础设施和官兵生活条件。

  今年全军开展对外有偿服务清理整顿检查后,该仓库官兵及时学习了解相关精神,认识到停止有偿服务活动是贯彻依法治军从严治军要求的重大举措,及时给租赁单位通报情况、讲明政策。当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作出下决心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的决定后,仓库党委迅速反应,依法果断中止代储合同,为下一步突出姓军为战,集中精力搞保障、一门心思谋打赢创造条件。(李修周)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