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要闻>正文

巴基斯坦将举行7年来首次国庆阅兵 将展示核力量

时间:2015-03-23 21:35:28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据俄新社3月23日报道,巴基斯坦将于本月23日举行盛大的国庆阅兵。这是巴基斯坦自2008年以来首次在国庆日举行阅兵仪式。报道称,巴政府之所以一直没有举行国庆阅兵是因为担心“安全问题”。

  据巴基斯坦当地媒体表示,巴基斯坦上一次举行大阅兵还是在7年前,当时巴基斯坦仍由穆沙拉夫掌权。2013年7月马姆努恩 侯赛因当选新一任总统,并决定将在国庆日恢复阅兵仪式。

  报道称,本次大阅兵将展示巴基斯坦所有兵种。其中,比较令人关注的有中巴联合研制的枭龙J-F 17战斗机、中巴联合研制的哈立德主战坦克、巴基斯坦自主研发的哈塔夫-VII巴布尔巡航导弹,以及核装备。

  每年的3月23日的巴基斯坦国庆日是巴基斯坦最重要的节日之一。1956年3月23日,巴基斯坦改自治领为共和国,定国名为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