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要闻>正文

中国海军第十八、十九批护航编队首次共同护航

时间:2014-12-21 02:17:18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社亚丁湾12月20日电 (肖永 张刚 甘俊)12月20日,在第十八批护航编队的组织指挥下,中国海军第十八批、第十九批护航编队任务交接后首次共同执行护航任务。

  当地时间上午9时,包括中国籍商船“新秦皇岛”在内的3艘被护船舶组成单纵队,中国海军长白山舰、运城舰、临沂舰、潍坊舰和微山湖舰5艘舰艇分列前后左右,在第十八批护航编队统一组织指挥下向东航行。

  据第十八批护航编队指挥员、南海舰队副参谋长张传书介绍,第十八、十九批护航编队将轮流指挥,共同执行第797、798批护航任务。完成任务后,两批护航编队分航,第十九批护航编队将单独执行亚丁湾护航任务。(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