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正文

以效益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泰昌领先保健电器创新时代

时间:2015-02-04 16:4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有关专家分析,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把眼光投向中高端生活电器,并且尤为注重其创新含量。

你家的冰箱是否会制造过多的氟?油烟机是否能够有效清除油烟?燃气灶是否达到充分燃烧?电压力煲和电磁炉是否总在无意中拨快了电表?足浴桶可不可以防感应电?……种种迹象表明,人们迫切需要更多的创新来美化自己的生活。

2004年在与足浴盆消费者交流中,让上海泰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昌华意识到,保健足浴盆市场前景广阔,并促使其发力养生足浴盆的生产和研发创新。从无到有、从有到强,泰昌立足于广大民众需求,促进一轮新型养生电器产业的转型升级,围绕打造养生创新电器为目标,打造更加完美的泰昌产品。

泰昌不仅要推进行业整体产品质量和安全意识,还加强公司在产品研发上的创新,进而始终保持行业领头羊的地位。

2014年泰昌做属于自己的产业突破。一是防感应电技术。上海泰昌花费数年心血一举攻克了这一业界难题,为消费者排除安全隐忧。泰昌将为自己旗下所有足浴盆产品都升级换代,安全大升级!让所有消费者能感受到来自上海泰昌科研团队的努力成果

二是磁动力技术。目前市场上的足浴盆皆以机械滚轮作为传动,要通过穿孔带动马达转动,一直存在漏水漏电的安全隐患。而泰昌则以更具安全性的磁动力滚轮解决了这一问题,仿效磁悬浮列车的运动远离,使泰昌足浴器无需穿孔一样运作顺畅!三是精确控温,提升舒适感。将温度控制到小数点后一位。让加热安全更有保障!四是超静音技术。泰冒将足浴盆在工作中的声音控制在40分贝以内,让用户体验更好,避免来自使用足浴盆时可能产生的噪音困扰!

泰昌足浴盘的产品升级和创新,不但是品质的升级同样也是安全的升级,这增强了家用电器保健电器产业发展的前瞻性和科学性。而对于生活电器企业来说,以技术、产品、服务等各方面的创新来提升人民的生活质量,是必须履行的使命。上海泰昌使产品设计、功能与安全三位一体,以此来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因此可见,不管是在保健电器行业,还是企业,甚至对于品牌,创新永远是第一位的。

在科技不断创新的时代,创新生活电器已逐渐融入人们的生活,类似“概念厨房和卫生间”那样的需求已逐渐成为消费者们的实际需求,一切都将通过“创新”来实现。上海泰昌品牌也将会继续沿着创新道路,研发出更多安全、智能、适用的产品推向市场,相信届时一定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