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公司行业>正文

温娜:传递大爱 国际老板节周年庆典23日举行

时间:2014-12-22 09:51:30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国企业新闻报道网 中国企业家手机报 万祥军报道:传递大爱,成就你我。在国际老板节(又称老板节International Boss's Day)成立一周年之际,国际老板节促进会于2014年12月23日在广东惠州汤泉春天高尔夫酒店隆重举行“2014国际老板节成立周年庆典暨‘水墨丹心’慈善公益圆梦行动”。届时,将邀请党和国家领导人与全国百余家商(协)会会长及500位以上企业家一起共度国际老板节,以公益慈善为纽带,传递大爱精神。


周年庆典活动是由国际老板节促进会联合民盟中央文化委员会、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中共龙岩市委、中国爱国企业家联盟等一起举办。庆典活动分为两部分,上午举行首届中国商(协)会高峰论坛,届时将邀请广东文华金融研究院院长刘文华先生做“商协会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演讲,国际老板节执行主任温娜女士分享国际老板节的由来和未来发展目标;下午将举行“水墨丹心?书香古田”爱心圆梦行动慈善拍卖活动。

12月23日在广东惠州举办书画作品慈善拍卖会后,还将于12月30日在福建龙岩古田举行慈善捐赠仪式,把爱心尽早传播给革命老区的孩子们。据记者了解,本次活动已经募集到顾平?容铁?李洋?李健强?孙茂祥?刘堆来?温尚光?冯磊?桑建国?袁绍明?欧阳慧玲等15位极富盛名的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作品40余幅,将参与书画作品捐献,奉献他们的爱心。著名艺术家吴为山更将在活动现场创作书画作品并进行慈善拍卖。


此次慈善活动书画作品拍卖所得将用于为福建龙岩原中央苏区的大中小学校捐建“爱心思源书屋”,并开展国际老板节科学家公益科普讲座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光华讲堂”。同时在12月23日国际老板节周年庆典上,拍卖所得善款每2.1万元,就将为一所山区学校建设一个拥有10万元图书的书屋,现场企业家的一个爱心,将让福建龙岩原中央苏区的孩子们得到读书并认识世界的机会。此外,部分善款将用于为福建龙岩地区的大中小学校开展国际老板节科学家公益科普讲座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光华讲堂”,由科学家和知名学者教授为孩子们进行科学文化教育。


国际老板节促进会将着力打造老板文化和公益慈善两大系统,让更多的企业家在这个平台上找到自己心里面应有的自豪感与人生价值,也让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老板,关爱老板,为让中华民族屹立世界之林而努力工作。


“国际老板节由刘文华先生联合全球两千多名企业家共同向联合国倡议发起,于2013年正式启动,并倡议将每年的12月23日设立为专属于老板们的国际性节日---国际老板节”,国际老板节执行主任温娜女士向记者表示,国际老板节促进会总部位于广州,截止2014年12月,在一年的时间内,国际老板节促进会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昆明等地成立十余家分会,并在马来西亚、美国等国际社会传播国际老板节的思想和使命。


从成立之初,国际老板节就旨在通过全社会的关注与关心,唤起老板们的幸福感与责任感,如同国际劳动节、国际护士节、国际记者节等节日一样,赋予它更为丰富的内涵和纪念意义。而本次周年庆典,既是让全世界的老板们过一个难忘的节日,更重要的事唤起更多的老板内心的热情和爱心,以大爱精神,去承担和传播当代企业家应有的责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