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正文

河南某村村民违建被拆,村支书却日夜不停建成楼房

时间:2017-02-17 22:00:00    来源:社会法制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记者收到一封举报信。在开封示范区西郊乡辛堤头村,每天都是加班加点盖房的。由于该村是开封示范区城中村改造范围内,为了多要赔偿款,每家都是借钱,贷款,东拼西凑也要盖。可是有人撑腰的明着盖,没有人的晚间建。信中提到他们是其中几家受害者,房盖好,被拆了。人也受伤,有住院的、有死亡的、钱也没有房也被拆掉。

可是村支书辛文献找了一个施工队,白天晚上不停明目张胆的就盖了一栋楼。作为村干部带头违法,当地主管部门却是不闻不问。现在国家在整顿“村霸”,作为河南第一大省,开封是古都名城。村支书辛文献不但无视党纪国法,更是无视执法部门。身为村支书辛文献理应带头配合城中村改造,却恰恰相反。带头违建楼房,冒领国家赔偿款。请问谁给的权力?谁给的胆量?

希望相关部门严查村支书辛文献。还城中村改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稳定有序的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李明)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