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正文

优酷《飞刀》屡创佳绩 杨蓉刘恺威戏中感情升温

时间:2016-12-12 19:20:00    来源:社会法制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根据古龙同名经典小说改编,由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领衔主演的青春新派武侠大剧《飞刀又见飞刀》正在优酷视频全网独播。该剧每天零点更新一集,优酷黄金会员可每周一抢先看七集。《飞刀又见飞刀》开播后捷报频传,优酷播放量36小时破亿,3天破两亿,9天破六亿,成为近期上升势头最强劲的武侠剧。剧中饰演女主角薛采月的杨蓉,完美诠释了容颜绝丽、气质高冷的江湖第一杀手,与刘恺威饰演的李坏上演了一场恩怨交织,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武打戏与感情戏并驾齐驱的剧情展开,收获大批观众赞许。

优酷《飞刀》屡创佳绩 杨蓉刘恺威戏中感情升温

  精良制作加精湛演技 《飞刀又见飞刀》屡创佳绩

  《飞刀又见飞刀》在优酷开播后,在网络上引起极大关注。VLinkage网剧播放排行榜一直稳居前三,并常常登顶榜首。除播放量持续走高外,微博相关阅读也高达4.3亿,并多次登上微博热搜。男女主刘恺威和杨蓉同时上榜骨朵数据“网络艺人金榜”,刘恺威更是轻松夺魁。

  优异的播出成绩和网络口碑,得益于该剧背后付出的努力。《飞刀又见飞刀》在细节方面下足功夫,从特效制作到服装化妆都可圈可点。精雕细琢的“进化版”飞刀,不但例无虚发,还能随时变形。服装搭配展示人物不同性格,如方可可的粉嫩华服就与她古灵精怪的性格相得益彰。不同于宫斗剧的浓妆艳抹,剧中女演员清新的妆面描画出江湖儿女的飒爽英姿。网友纷纷表示“细节感人”、“这样的剧追起来才有意思啊”。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