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正文

辽宁阜新市招商引资投资者魂断阜新现代城

时间:2016-10-10 09:40:04    来源:荆楚荆门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阜新中地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阜新中地信公司)是阜新市政府、海州区政府2009年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的企业,阜新中地信公司在开发阜新现代城商业综合体现代项目过程中因资金短缺,便向滕德荣借高利贷,在借贷期间滕德荣与阜新中地信公司投资人滕波出现了纠纷,滕德荣与辽宁省原主要领导是老乡、好朋友关系;海州区委书记张巍为了讨好辽宁省原主要领导,利用职权帮助滕德荣将滕波投进监狱,并霸占滕波全资的阜新中地信公司。

滕波说,2009年我满怀豪情在香港和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签订开发阜新现代城项目的投资意向书。接着就带着我几十人的团队,历时五载,投入了几个多亿的资金,克服了种种困难,费尽了千辛万苦,终于将现代城项目基本完工。在这成功的喜悦将要降临之时,一只巨大的黑手伸了出来。它先是捏造了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强行将我关进监狱,接着打散了我的团队,然后将我当时市值近十亿的房产公然霸占。

涉嫌索贿

滕波介绍,2011年期间,海州区委书记张巍爱人在北京住院期间,张书记公开向本人索要十万元为妻子看病,本人无奈又无经济能力,只能强行被张书记索要了3万余元,当时有李大鹏在场,李大鹏是阜新人,工作在装修公司。因此,张书记对我一直怀恨在心。另外海州区政府在张巍书记的策划下,多次通过滕德荣操作,向我公司强行索要过年礼品及财物若干(见财务凭证)共计上百万。

2011年海州区书记张巍,以亲属名义向本人索要一套房子,因公章没在我手里,所以张巍书记向滕德荣办理(另被索要洞庭湖大闸蟹水产品若干,空运)在本公司报销等。

张巍书记多次让我给海州区政府变相发福利(见财务凭证)。

滕德荣贿赂海州区委书记,买近3万元的礼品及10多万元钱的其他物品送给海州区委书记(见财务凭证)。

滕德荣由于有张巍、王志金的保护伞,打散了一个完整的开发公司,扬言在海州区想叫谁进去就叫谁进去(中地信全体员工作证)。张巍、王志金多次干预司法公正,在海州公检法市级人民法院都留有张巍、王志金干预司法的痕迹(恳请对张巍、王志金进行专案调查)。

滕德荣组织黑恶势力在海州区张巍、王志金的保护伞下,在光天化日之下,2014年3月31日,组织黑恶势力在我公司造成流血事件,有两名安保人员被打成伤害,此案在海州分局有报案。2014年4月12日把我诬告送进了看守所,冤案一再进行着,由法院民事判决和刑事判决为证。法院民事判决明确判决我滕波是中地信唯一股东,与滕德荣就是借贷关系,滕德荣竟然拍卖我的资产(有公告为证)。

为了方便对付我,2013年海州区委书记张巍在区政府办公大楼专门为滕德荣私设办公室。

滕波诉说道,在开发阜新现代城工程过程中,因资金短缺,向辽宁省盘锦市放高利贷滕德荣处借贷款2000万元,以本人滕波阜新中地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1%的股权抵押给滕德荣作为担保,协议约定,借款还清后将阜新中地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1%的股权归还滕波。为了表示诚信,让其滕德荣暂时代理法人身份及公章监管,况且协议第五条双方共同规定阜新现代城项目由滕波自主开发,自行纳税,并承担一切债权,债务.在2012年末,本人滕波已经还清全部债务,经阜新鑫华夏司法会计鉴定所[2014]鉴第02号鉴定报告显示,2009至2013年全部借款6000多万元,还款金额一亿一仟伍佰多万元。实际还款一亿俩仟伍佰九十多万元。(由财务凭证).

恶意违约 制造事端

滕波诉说, 2013年春天开始,放高利贷业主滕德荣无视约定协议,从中挑拨包工头陈瑞发借机闹事,强行霸占公司公章使用,造成现代城项目不能正常进行,组织黑恶势力打砸抢,毁坏公司财务,威胁恐吓我滕波本人把现代城项目拱手白送给滕德荣开发,此事在阜新市海州区站前派出所已备案。

编罪造罪,非法枉法将本人滕波投入监狱

滕波自述到,2014年4月12日滕波被滕德荣陷害,被海州区公安局以私刻公章罪名行政拘留,在4月13日滕德荣指使其爪牙将现代城员工打出售楼处,将现代城开发团队强行解散,13日夜间滕德荣指使其爪牙将投资400余万元的现代城售楼处拆毁,将开发公司在售楼处的所有办公设施和管理软件全部破坏,(此行为已构成破坏公私财物罪)

在滕波被海州区公安局羁押期间,滕德荣非法强行霸占价值7亿余元的现代城项目,并对该项目多处已完和未完工程进行了肆意破坏,其中包括非法拆毁了价值600多万的工程部大楼,拆毁施工了超过80%进度的门,窗,外墙保温,干挂理石等工程,撕毁了滕波和多家合作单位签订的中央空调,绿化,消防,电梯等合同,对现代城项目造成巨大损失(此行为构成破坏公司财务罪,非法侵占罪)

在滕波妹妹手中抢走了价值180余万元的路虎车一辆,侵占价值20万元的本田车一辆(由财务为证).

煽动业主闹事,指使手下吴镇,陈永明,李丽等人使用网络在群众间散布谣言,说开发商滕波携款潜逃等等,造成业主到售楼处闹事,并与建筑商陈瑞发后接指使农民工围攻政府上访闹事,并诈取现代城工程款900余万元(行为已构成诈骗罪)

含冤入狱  遭受非人道精神肉体摧残

滕波反映,2014年4月11日晚,本人滕波被辽宁省阜新市刑警队以及所谓的专案组将本人滕波带到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公安局讯问室,进行长达一夜的车轮式审讯.次日早上八点,以私刻公章罪将我行政拘留15天,到公安医院体检,检出本人高血压,心脏病,看守所见此情况不收留,但是在专案组的压力下,继续将我羁押,在行政拘留第10天,本人滕波在拘留所休克,随后将本人送到阜新市二院进行抢救并送入重症监护室.在2014年4月26日晚,在没有医生签字的情况下,强行用救护车将我送到看守所,用担架把我抬到看守所时,看守所不予收留.此时专案组又开始施压,将我强行羁押,在看守所我每天以氧气和药物维持生命,长达4个半月.看守所见此情况,用20多公斤的铁镣子砸在我的四肢上,将我押入阜新市公安医院,每天派4名警力24小时看守我,长达5个半月.经司法鉴定我已构成重大疾病取保候审条件,之后又将我押回看守所,长达2个半月.2015年4月10日,阜新市海州区法院开庭时,本人因心脏病,高血压突发,休克在法庭上,见此情况,法庭让120将我送到阜新市矿总院,经抢救苏醒过来,法院于当日下午下达取保通知书.在取保期间,我到北京阜外医院看病.2015年4月16日,阜新市公检法共20多人外加2个医生,前往北京,在我检查期间,强行将我押回阜新市看守所,看守所不收留,又将我押回矿总医院,派出警力看守,寸步不离.

在矿总医院临时开庭

滕波含泪诉说,2015年5月,法院在矿总医院重症监护室开庭,一个月后下达判决.因私刻公章罪,职务侵占罪判处有期徒刑九年.因本人无罪上诉至阜新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认为证据不足,撤销原判决无效,发回重审.本人家属找到了辽宁省纪委巡视组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纪委,经核实,将我个改为取保候审.这几次入院不只是公检法哪个部门给予支付本人医药费约五六十万元,动用警力4000多人次.

在我羁押期间,诬陷人滕德荣与海州区刑警队刘警官以及滕德荣律师到看守所讯问我,让我放弃现代城项目,否则让我牢底坐穿。我与滕德荣有协议,双方为民间借贷关系.

法院认定阜新中地信房地产公司属于滕波全资公司却又认定自己侵占自己公司50万元,糊涂法官判行政干涉案。

阜新市海州区人民检察院以阜新检公诉刑诉[2015]11号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滕波犯有伪造公司印章罪、职务侵占罪,被告人庄立军、李桂清有伪造公司印章罪于2015年1月19日向本院提起公诉。2015年3月17日,阜新市海州区人民检察院以阜海检公诉刑追诉[2015]1号追加起诉决定书再次向海州区人民法院追加起诉。本院2015年6月4日作出(2015)海刑初字第21号刑事判决。宣判后,被告人滕波不服,提出上诉。阜新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5年8月5日作出(2015)阜刑二终字第00130号刑事裁定,以原判认定事实不清为由,裁定撤销(2015)海刑初字第21号刑事裁决,将此案发回本院重审。

2016年6月13日阜新市海州区人民法院(2015)年海刑初字第147号刑事判决书,认定现有证据证实被告人滕波将其中50万元用于偿还个人欠款。故本院认定被告人滕波侵占公司资金50万元,构成职务侵占罪。

2013年滕德荣诉阜新中地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滕波解散公司一案,阜新中级人民法院依法组成合议庭,公开开庭进行的审理。阜新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阜民初字第35号民事裁定驳回滕德荣对阜新中地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第三人滕波的起诉,并认定,滕德荣取得阜新中地信房地产开发与限公司51%的股权是作为滕波履行借款协议向案外人还款的保证,该行为实质上是通过让与股权的方式担保债务的履行,而非一般的股权转让行为,故滕德荣不是阜新中地信公司的股东,其不具备提起公司解散的主体资格。

被巡视组救出狱

滕波说,此事巡视组领导过问后,张巍书记不是皇上,他害怕了!主动派法院人员给我做了保外就医决定!我可以回家了,没有警察看着了。可是事情没那么简单,就在我取保的那天妹妹病了。一检查,胛状腺癌。天呢!天呢!我的妹妹这一年半!唉!天呢!妹妹得癌症了!爸爸疯了,呆呆傻傻地,总是当我面找儿子。半年后他老人家喊着我喊着儿子去世了。大女三十了,我进监狱对象黄了,本来是个开发商的好女儿,突然变成了罪犯的女儿。接受不了啦!

检察长忠言劝告"哪个庙都有屈死鬼,冤就冤了

滕波妹妹绝望的说,2014年5月到10月这5个月期间,阜新市海州区检察院院长王志金一共主动找了滕波妹妹三次,俩次是在王志金的办公室,一次是在阜新一宾馆,主要的谈话内容就是让我放弃现代城的所有项目,才有可能被放出来就医.阜新市海州区检察长王志金这三次谈话中说过:”市委书记就是皇上,共产党的天下,有事没事都可以整你,民不能告官.如果不听,善意的忠告就让你牢底坐穿,哪个庙都有冤死鬼,冤就冤了,你去美国,去海牙打公平,你在共产党法院打,你还打什么打.”(指滕波案件,提供同海州区检察长谈话录音将近3个多小时,分1-3段)。整个录音过程海州区检察长王志金一直在威胁、劝降!

党中央习总书记,中纪委王岐山书记多次在反腐工作会议上,反复强调对腐败持零容忍态度,对发生在群众身边危害性极大的社会丑恶现象要严惩!借此反腐的春天,愿阜新市现代城开发幕后的惊天大案在阳光下现出原形!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