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正文

商河县农科园主任张立波上班时间驱车百里玩美女人

时间:2017-02-16 12:40:00    来源:社会法制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编辑部近期接到实名报料称,济南市商河县农科院主任张立波,在上班时间驱车百里赶到济南市,吃喝玩乐后又将醉醺醺一美女拥进宾馆房间紧闭房门,女子同事拼命打电话阻止亦无济于事,其包天色胆令陈冠希黯然失色!

举报人留下15965611777电话,称愿意为举报事实承担法律责任。

以下为举报信息全文。

我们是山东倬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为了承揽工程项目,经人介绍,我们认识了济南市商河县农业科技园的主任,张立波。

2016年12月13日下午四点钟,张立波主任给我们公司办公室的黄某某(一个漂亮女人)打电话,说因为介绍工程项目需要来济南见面商讨,要求黄某某安排接待。我们接到黄某某的汇报后,同意让黄某某负责接待张主任,并从喜来登大酒店预定了三个房间:506、701、705。

做好接待安排之后,黄某某一直没有与我们联系。晚上九点,我们开始给黄某某打电话联系,但是黄某某不接电话;十点钟开始,我们直接给张立波主任打电话,张主任也不回电话。

我们害怕出现意外,晚上十点半,公司派人到喜来登大酒店去找他们,黄某某才从张立波主任住宿的506房间里摇摇晃晃的走出来。公司派去的人见黄某某喝酒喝多了,把她送回家。

此外,张立波还通过黄某某接受了6000元左右礼品。

张立波主任的济南之行,除了骗吃骗喝玩女人,对工程项目的事情只字未提,更没有说与我们公司领导见面。

张立波还曾经告诉我们说,他在济南高新区以他女儿的名义购置有高档住宅,价值几百万元。从他的所作所为来看,我们怀疑他就是一个道德败坏、地地道道的贪污腐败分子。

我们把张立波主任打着给我们介绍工程项目的幌子,来济南骗吃骗喝玩女人的卑劣行为向商河县纪委举报,但是商河县纪委至今没有了下文。

从严治党不是口号,从严治党不能搞地区差别、因人而异。

张立波是商河县副处级的党员干部,仅凭他在上班工作时间,伙同他人(其中有一局长)驱车来济南骗吃骗喝玩女人的行为,我们就可以断定他人品低劣,没有职业操守。他把职务和权力当成了谋取私利、趁机享受的资本,把党纪国法、四风问题、八项规定置若罔闻。他就是一个包藏在党内的腐败分子!

商河县纪委面对我们提供的关于张立波违纪行为的举报线索,不去认真查处,或许有他们的难言之隐,或许是在商河县像张立波类似的情况太多,根本顾不过来;或许是张立波背后有更大的腐败分子在保护他,商河县纪委不敢打蛇是怕蛇咬!

总而言之,商河县纪委对张立波违纪问题的态度,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治党、有腐必反、“零容忍”的决心是格格不入,甚至是背道而驰啊!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