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粗心父母只顾做生意 女童走失两次竟不知

时间:2016-01-20 09:4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月22日中午,民警接到报警称,路口有两个小女孩迷路了,需要救助。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有两个小女孩,一个两岁多,一个5岁左右,两名女童坐在地上大声哭,民警赶忙上前安慰小女孩,并询问她们家住在哪里,孩子们并不说话,只是哭喊着“要妈妈”。民警看到孩子们穿着拖鞋,根据多年的经验判断,小孩的家应该就在附近,于是询问周围的居民。在好心人的指路下,民警在离路口几百米处的出租房里找到了孩子的家,由于没有大人在家,民警再三叮嘱孩子不要独自出门玩耍,并让邻居帮忙照看。不曾想,第二天,妹妹撇下姐姐独自跑出来玩耍,想要回家却不认识路,于是坐在路口嚎啕大哭。民警立即送小女孩回家,并通知了孩子的父母。孩子父母看到警察后,觉得很意外。原来夫妻俩当天中午一直在做烧烤生意,刚刚回家,还不知道自己的女儿走失。民警批评教育了粗心的夫妻俩,叮嘱他们不能只顾生意,更要看管好小孩。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