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深圳创新四小龙其三亮相APEC 硬蛋、华大、光启共话创新

时间:2016-07-13 15:4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深谷“创新四小龙”其三将齐聚亮相,共谈创新未来。硬蛋携手华大、光启,在APEC“创新实现梦想”峰会(以下简称“峰会”)上让中国的创新成为全球焦点。

  7月14日,第九届APEC创新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硬蛋协办。深圳更要通过集聚亚太创新,成为亚太创新中心。

  深圳早已成为中国的创新之都。据统计,深圳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是全国平均水平的16 倍,PCT专利申请数量连续11年位居全国首位。在创新的深圳,硬蛋、华大、光启和柔宇四家企业,凭借着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早已为人称道,被并称为“深圳创新四小龙”的称号。这四家创新企业作为深圳创新的代表,已经将深圳创新带至全球各地。

  在7月14日于深圳会展中心五楼簕杜鹃厅举办的APEC“创新实现梦想”峰会上,全球创新头脑将齐聚一堂,让世界聚焦深圳创新。其中,深圳创新四小龙之三硬蛋、华大和光启的亮相,是全场创新精神的最亮点。

  作为本场峰会的协办方,也是深圳创新的领头企业,硬蛋一直是推动创新的主力军。硬蛋创始人康敬伟、硬蛋CTO都将出席峰会并发表创新演讲。届时,作为中国最大的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平台,硬蛋将发布组建全球创新共同体,通过“积木式创新”模式,共享深谷力量,并通过中国“一带一路”政策,将中国创新创业中小企业带出国门,让亚太创新弯道超车,让世界见证中国创新崛起。科通芯城&硬蛋创始人康敬伟、硬蛋CTO李世鹏将重新解读创新 。

  华大是一个专门从事生命科学的科技前沿机构。作为深圳成长起来的科研企业,华大十分注重科研创新,在医学方面,华大的基因测序等技术已在众多医疗机构使用。是中国创新的有力代言人。在峰会上,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将同与会者分享基因科技的未来之路。

  成立于2010年的光启,凭借颠覆常规的超前设计、领先世界的创新产品,逐渐为全球所熟知。2015年12月,光启推出的马丁飞行包在中国境内首次公开飞行,引发全球关注。在峰会现场,季春霖将同Wearable IoT World 创始人Redg Snodgrass、智车优行CEO沈海寅、Ablecloud CEO 李海磊、毕马威中国科技及信息业首席合伙人吴剑林、光启科学联合创始人季春霖、海积信息董事长吉青作为亚太未来之星将共同畅想创新的如何成就未来。

  深圳创新四小龙之三:硬蛋科技、华大和光启,将齐聚APEC,通过展与论坛演讲形式,向世界发出创新之声。同时 ,还有紫牛基金合伙人张泉灵、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百度高级副总裁王劲、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智车优行CEO 沈海寅、光启科学联合创始季春霖等嘉宾将齐聚现场,从行业出发共话创新。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