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1350家全球创新企业齐聚深圳 硬蛋在APEC上让创新发声

时间:2016-07-12 16:59:26    来源:凤凰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第九届APEC创新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届时,1350家亚太创新企业将齐聚深谷,硬蛋要让创新发出最强音。

  作为此次APEC的开展地点,深圳早已成为中国的创新之都。据统计,深圳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是全国平均水平的16 倍,PCT专利申请数量连续11年位居全国首位。7月,深圳更要通过集聚亚太创新,成为亚太创新中心。

  而在7月深圳,硬蛋让深圳创新展现硬实力。创新的硬蛋,创新的全球企业,将引爆深圳的创新。硬蛋五大智能生态也将在APEC技展会集结,智能汽车生态、机器人生态、智能家居生态、新材料生态以及大健康生态,都将通过展与论坛结合的方式同与会者全面展示创新的未来。硬蛋更要通过“积木式创新”模式,共享深谷力量,并打造APEC创新共同体,让亚太创新弯道超车。

  作为企业超级服务连接器,硬蛋聚集了制造业上下游企业,在APEC进行零距离沟通,如恩智浦、比亚迪、飞利浦等著名制造企业,都将现身APEC技展会现场。同时还有来自韩国、意大利的创新企业在现场进行展示全球创新成果。西门子、艾拉物联、韩国Neopop、伊顿电气、哈默纳科等全球创新企业将共聚硬蛋展区,硬蛋全球化布局的结果都将在APEC亮相。

  不仅如此,还有来自硬蛋平台的智能硬件生态代表企业进行成果分享。来自以色列的著名车企Mobileye,以及中国互联网造车典范智车优行,作为硬蛋智能汽生态创新的重要环节,将进行技术和产品的展示。抛去汽车行业的各种概念,与会者能够切实感受智能汽车到底有多神奇。

  更有计算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英特尔,以及日本机械制造业领头企业尼康、松下、山洋电器等企业汇集英特尔与硬蛋机器人馆。协同展示硬蛋机器人生态强大实力。7月初,硬蛋已发布工业机器人交易平台——易造机器人网,工业机器人的布局已经开始。在APEC技展会的现场,硬蛋平台工业机器人合作伙伴,如尼康、松下等企业都将亮相。

  除此之外,英特尔与硬蛋合作打造的机器人创新生态也将进行初步成果展示。专注做“机器人眼睛”的高科技公司北醒光子、关注儿童陪伴的娃娃亲亲、以及机器人臂专家佐标等机器人企业都将亮相英特尔&硬蛋机器人馆,带来人工智能前沿技术。

  创新的企业,创新的深圳,创新的硬蛋将全球智能硬件生态汇集深圳,在第九届APEC技展会让创新发声!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