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从创新到创造,硬蛋APEC四场分论坛让深谷成为创新圣地

时间:2016-07-11 16:5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7月14-16日,第九届APEC创新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届时,1350家APEC 21个成员经济体创新企业,百位制造业企业大佬,四场创新大脑激烈碰撞,硬蛋将引领深圳创新,共享“深谷”创造力。

  为了在此次APEC技展会上传递出“深谷”的创新力量,硬蛋特举办了四场分论坛,从制造创新、机器人产业升级以及制造供应链支持多个方面,全方位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创新的崛起。

  创新实现梦想

  作为此次APEC技展会的主论坛,“创新实现梦想”峰会聚集了硬蛋创始人康敬伟、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紫牛基金创始合伙人张泉灵等创新企业大佬,以及来自APEC 21个成员经济体的政要嘉宾,共同见证创新发声。峰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簕杜鹃厅举办。

  如今,创新已成为全球通行证,作为中国创新之都,深圳也成为了全球创新基地。在此峰会上,硬蛋聚集制造业企业大佬,并将发布APEC创新共同体,要通过中国“一带一路”政策,将中国创新创业中小企业带出国门,通过积木式创新,分享中国制造,让世界见证中国创新崛起。

  携手同芯 共创未来

  7月14日下午,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三楼大宴会厅,硬蛋与计算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英特尔将共同举办机器人创新生态峰会,并共同发布机器人创新生态。

  硬蛋于2016年初已经开始了机器人生态的布局,助力机器人产业发展。而其与英特尔的合作也早已开始。2016年6月初,硬蛋宣布与英特尔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机器人生态圈,进一步完善硬蛋机器人产业的生态布局。

  在机器人创新生态峰会现场,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硬蛋创始人康敬伟、硬蛋CTO李世鹏,以及50多家机器人创新团队,近十位中日德机器人领域专家等嘉宾都将出席参与讨论,并见证中国机器人的创新与未来。

  创新无边界

  为了更好地推动1350家企业在深圳进行技术合作联系,硬蛋将为前来参与该次盛事的嘉宾、团队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创新业务对接。7月15日,硬蛋将在深圳硬蛋空间举办“创新无边界”分论坛。

  此分论坛将通过与与会企业分享积木式创新模式,帮助创新企业解决包括智能硬件投资、供应链解决方案和渠道销售等难题。更将为创新团队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助力企业创造更有价值的核心竞争力,并为企业提供资金、技术、资源全方位支持。

  硬蛋将分享积木式创新理念,并邀请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升级供应链服务,进行现场对接,让创新落地。

  创造不可能

  为期三天的APEC技展会上,硬蛋还与洛客共同举办了“创造不可能”超级智能论坛。作为此次APEC的分论坛之一,硬蛋和洛客将以互联网时代的产品创新为主题,通过典型智能硬件产品案例展示,分享“共享经济”下的智能产品精益化打造经验,帮助智能硬件创新,创造不可能。

  作为此次APEC技展会的协办方之一,中国最大的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平台硬蛋将通过四场峰会论坛的头脑风暴,分享“积木式创新”模式,共享深谷力量,并打造APEC创新共同体,让亚太创新弯道超车。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