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济宁市纪委派驻组调研市科协公车改革工作

时间:2016-08-12 13:33:36    来源:科技在线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8月9日,济宁市纪委派驻二组组长王炳良带领调研组,就公务用车改革有关情况到市科协调研。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籍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科协有关公车改革基本情况、改革后车辆使用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了车改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听取了推进改革的意见建议。

  籍峰同志表示,车改新规定聚焦“车轮腐败”,着力制度反腐,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干部群众对车改的认同度比较高。但随着改革的深入,也形成了新的矛盾,一些难题亟待解决,希望市纪检监察机关在依法依纪严肃查处违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和公务用车管理行为的同时,出台相关配套政策,建立科学有效的管控制度,切实保障公务出行。

  王炳良同志指出,市科协公车改革严格落实执行全市车改政策规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抓得紧抓得实。市科协党组更是把车改工作当作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举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以敢于担当负责的精神牢牢抓在手中,为本单位车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给了坚实的政治保障,也为持续纠治“四风”、杜绝公车使用上的不正之风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希望市科协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巩固好改革成果,为其他群团部门树立良好榜样。对于本次调研的成果,纪检机关将认真研究、精心分析、合理采纳,争取在推动全市公车改革中发挥积极作用。

图为调研座谈现场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