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德州市三人入选国家第二批“万人计划”科技创业 领军人才计划

时间:2016-08-08 22:39:00    来源:科技在线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第二批“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名单,我市齐河县山东天瑞泰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张海军、德城区德州华海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张维友、临邑县山东奥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潘吉庆榜上有名。其中张海军获得全市第二届十佳科技工作者、潘吉庆获得全市第三届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德州市科协以“让广大科技工作者认同科协之家”为理念,以优秀科技工作者、青年科技奖表彰奖励为抓手,在科协会员日期间,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为手段,主动出击,创新方式,通过举办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奖晚会、市主流媒体的报道十佳科技工作者事迹、举荐杰出人才参加国家、省表彰等,充分激发了全市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热情,把科技工作者团结在党委、政府周围,有效增强了科协在科技工作者的心中的地位,真正把科协打造成为科技工作者之家,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做出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