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远安]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践行“两学一做”主动为民服务

时间:2016-08-04 21:11:26    来源:凤网资讯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通讯员 周凌飞 易阳)“幸好你们提前到现场来指导,让我少做好多无用功,真是太感谢了!”8月3日上午,欲在鸣凤镇开办诊所的杜某紧紧地握住监督员杨世叁的手这样感概。

  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得知杜某准备开办个体诊所,正准备装修和安装设备,卫生监督员随主动与杜某联系上门进行事前指导。由于开办诊所,房屋设施、基本设备、医务人员等相关要求严,还要建立相关工作制度和登记记录,设置标准要求高,服务对象往往很难一次性设置到位。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两学一做”与日常管理服务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性,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坚持为服务相对人多想一步,让服务对象少跑几趟,开辟绿色通道。目前该诊所房屋设置已基本符合要求,人员配备已经到位,针对该诊所情况,卫生监督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随时咨询,确保该诊所许可审批一次性通过。

  据了解,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先后开展了饮用水、餐具消毒、打击非法行医、打击“两非”等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切实把保护人民群众健康作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