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广东化州一疑似精神病患者持刀砍人致亲属1死1伤

时间:2015-03-24 21:45:19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茂名3月24日电 (记者 梁盛)24日11时许,广东茂名化州市中垌镇一男子疑似精神病突发,持刀砍人,致亲属一死一伤。

  化州市宣传部门通报称,行凶者已被当场制服。目前,案件调查和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据了解,案发当日上午11时许,家住化州中垌镇利民东路的一名张姓中年男子疑似精神病发,赤裸下身突然持刀冲到附近一间小商店内,将其70岁的亲属赖某珍当场砍死,并将赖某珍的丈夫张某声砍伤。

  事件发生后,当地公安、民政、卫生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行凶者被当场制服。

  目前,当地社会秩序良好,伤者已被送往化州市人民医院紧急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