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员工当场跪谢父母恩

时间:2015-03-20 22:37:14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高琛琛)“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我爱你们。”15日,在泰秘美业武汉市场举办的“感恩父母盛典”上,13位员工向父母跪谢感恩,场上老人们感动得泪水涟涟,恩施店员工董涛的妈妈就是其中一位。

  为支持女儿重返职场,董涛的妈妈担负起照顾外孙的重任。如今,董涛已成长为优秀员工,孩子也上了幼儿园。15日的现场会上,董涛等13位泰秘的员工代表当场跪谢父母恩。

  泰秘美业武汉市场总经理李海涛介绍,员工父母的食宿、旅游等费用,都由公司买单。如今社会竞争激烈,年轻人忙于工作,与父母沟通时间有限,公司为员工提供这样一个机会,让他们陪伴家人,感恩父母。

  作者:高琛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