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要闻>正文

俄装甲车辆制造商5年来首亏损 寻求更多政府支持

时间:2015-12-03 18:38:54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装甲车辆制造商乌拉尔车辆厂在实现连续5年盈利后,2015年却出现亏损,主要原因包括西方贸易制裁、车辆交易停滞等。为此,2016年该厂将请求更多的国家贷款担保。

  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视察了乌拉尔车辆厂设在下塔吉尔的工厂,期间普京参观了最新型T-14“阿玛塔”主战坦克的装配线,并与乌拉尔车辆厂高管举行了闭门会议。在同一时间,乌拉尔车辆厂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6年公司将请求更多的国家贷款担保。

  据悉,乌拉尔车辆厂在9月份获得了2.5亿美元的国家担保,使公司能够保留其债权人,并为其债务进行再融资。然而,乌拉尔车辆厂实现连续5年盈利后,在2015年出现亏损,主要原因包括:利率高、卢布疲软、西方贸易制裁、车辆交易停滞等。乌拉尔车辆厂的收入中,军品贸易额可占到80%。

  近年来乌拉尔车辆厂在寻求9亿美元的政府支持,以对公司进行资本重组。厂家指出,生产新型装甲车辆需要新的能力,但是这些能力应该提前开发;而现在国家要求生产,但将需要的投资推迟到2020年,故公司面临的任务十分艰巨。(宋乐)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