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天降木块商洛高三男生被砸 一女子将涉事木块拿走

时间:2016-12-15 09:20:02    来源: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事发已十来天,儿子还没脱离生命危险,这让郭师傅寝食难安。12月1日,他的儿子在上学路上被一块从天而降的方木块砸中,当场昏迷。目前,镇安警方、城建部门正在查找方木块来源。

  46岁的郭师傅是镇安县青铜关镇人,他和妻子在镇安县第二中学旁租了房子,照顾上高三的儿子。郭师傅昨日说,儿子在县医院抢救了几天,至今也没脱离生命危险,医生说需要送到西安诊治。儿子出事的地方正好是一处工地,他觉得应该是建筑工地的木块砸中儿子,曾找过工地方,但对方拒不承认。儿子现在已花了近万元医药费,无奈之下他将此事反馈给县政府,县政府指令由镇安县住建局调查处理。

  昨日,记者从镇安警方获悉,民警赶到现场,却不见肇事的方木块,后通过附近监控发现,刚一出事,就有一女子拿走了方木块,没管血泊中的小郭,目前正在加紧对这名女子的搜寻。

  镇安县住建局质监站站长刘某称,建筑工地方不承认方木块是他们的,“施工方有很大的嫌疑,我们不会放弃调查,肯定要给学生一个交代”。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律师范钦说,如果查明砸伤小郭的木块是因在建的建筑物上的建筑材料发生脱落、坠落造成,那么建设单位不能证明自己无过错的话,应承担侵权赔偿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