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重庆开县灭门案告破 嫌犯杀女友一家5口后死亡

时间:2015-11-18 21:3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重庆11月18日电 (刘相琳)记者18日从重庆开县公安局获悉,近日发生在当地的一起特大杀人案告破,嫌犯与女友家人发生争执后将一家5口杀害,犯罪嫌疑人杨国海尸体在一堰塘里被发现。

  警方通报称,11月16日18时20分许,开县麻柳乡农庄村村民严某一家五人被害。警方经工作,锁定严某小女儿的男友杨国海(29岁,福建省华安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迅速组织力量布控追捕,并向周边地区发布悬赏通告。

  11月18日5时许,杨国海尸体在麻柳乡一堰塘里被发现。警方称,经检验鉴定,堰塘里的尸体确认系杨本人。一系列证据表明,杨国海系杀害严某一家的犯罪嫌疑人。

  经调查,严某小女儿与杨国海在福建打工认识并同居。据严某亲属及邻里反映,11月14日,杨国海到重庆开县女友家中,因婚姻生活等事宜与女友家人发生多次争执。案发当日上午,杨国海曾致电自己母亲,声称要与严家人同归于尽。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