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专盯通宵网虫偷手机 得手6小时后便被擒

时间:2016-12-11 08:30:01    来源: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2月3日早上8点,小丁(化名)凌晨在网吧丢了才买的新手机,遂赶到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报案。昨天(12月10日)警方向媒体通报了案情,也提醒周末休假的年轻人,在网吧通宵上网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财物。

  小丁向民警反映,自己发现手机丢失是在早上下夜机时,当时他以为来网吧时忘带手机了。在借旁边网友手机拨打电话时,才发现自己手机已关机。仔细回忆之后,才发现自己可能是在凌晨4点多,玩得太困了,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时候被人偷了手机。

  民警汇总小丁反映的情况后,调取了网吧监控视频,在监控视频上可以清晰地看到,凌晨4点50分左右,一名身穿黑色带花纹羽绒服的年轻男子悄悄拿走了小丁的手机,并且离开了网吧。随后,民警根据男子的网吧前台登记记录,查到了该男子的身份证信息,查询后民警发现,该男子竟然正在另外一家网吧上网。韦曲派出所便衣抓捕队民警迅速赶到该网吧上网,将正在上网的男子黄某抓获。黄某对自己偷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通过资料查询发现,黄某之前曾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就在此次作案之前,9月才被警方释放。

  据黄某交代,“凌晨四五点人最困,也是上通宵的网虫们放松警惕的时候,所以比较好偷。”在案发6小时后,民警抓获黄某时获知,小丁的手机已被黄某以600元的价格卖掉了。目前,黄某已被长安警方拘留。记者 李佳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