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财富密码摆在你面前,现在你说还要爱明马克五百年,后悔吗!

时间:2021-10-09 08:5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这样的明马克谁会不爱!明马克通过及时止盈止损设定的策略,不断的探寻未知,不断追求更强,能够更完美的套利产生盈利。当然如遇高风险MBCBOT系统将迅速识别,并会同步买进反向同比的金融期权进行对冲,从而实现无缝的风险嫁接从而实现0风险的对冲套利,这边也让明马克用户能够产生超高收益。

  在资本市场有这样一个隐秘群体:他们不是金融背景出身,不盲信于主观判断,他们的武器是公式和算法。由于他们总是对交易策略守口如瓶,大多数人甚至很难理解他们究竟在做什么。但结果证明,他们往往是跑赢市场的少数派。他们是投资人中的“量化派”。

图片14.png

(照片来自明马克越南市场启动)

  量化投资是一种以数据为驱动的投资方式。与主观投资不同,量化投资是从海量历史数据中,寻找能够带来超额收益的投资规律,按照这些规律构建数量化模型来指导投资。

图片31.png

(照片来自明马克越南市场启动)

  同时,明马克与bc基金达成合作,BC基金与MINTMARK在今年6月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发展迅速,此次更是升级成为MINTMARK集团,并且已经在纽约注册成立MINTMARK CAPITAL INC 作为集团的总部,现今阶段正在完成其对现佛罗里达MINTMARK CAPITAL INC公司的资产整合及收购,使其成为纽约MINTMARK CAPITAL INC旗下一家子公司。

图片13.png

(照片来自明马克越南市场启动)

  通过此次调整,MINTMARK已向NFA提交会员资质,也代表MINTMARK从单一的MSB监管变成同时具备MSB及NFA监管的集团型公司,这样不仅为广大用户的资金安全提供了更大的保障,同时也与更多NFA优秀的会员公司创造了合作的空间及机会。让数以万计的参与者妥妥的收获了一波月化利润高达30%左右的资源红利,其技术实力和发展前景不容小觑。明马克资产的过人之处,使其能在众多的量化投资里独树一帜,坐拥万千铁粉。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