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都市丽人品牌代言人关晓彤同款新品成市场新宠!

时间:2019-06-27 19:0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6月26日,都市丽人迎来21岁生日,在这个特别的时刻,都市丽人以全新面貌再出发,特邀关晓彤作为都市丽人品牌代言人。关晓彤的同款新品——婴肌棉内衣,采用都市丽人婴肌棉面料,开启都市丽人的内搭“新革命”,一上市就成市场新宠,用0压迫的体验感开启女性的轻生活。同时,还有更多新工艺、新选材的夏季新品在品牌代言人关晓彤的力荐下将与大家见面。

1-官宣图.jpg

  大部分女性都对都市丽人有着这样的印象——贴身衣物大品牌、品质有保证。这份好印象源于都市丽人21年间始终坚守的信念——用匠心品质去创造安心之美,满足女性对时尚和实用的双重需求。不仅如此,都市丽人在产品的研发上也煞费苦心,特邀华歌尔前研究开发部部长汤浅勝先生任首席技术官,研究新工艺,开发新用料,通过细致入微的洞察,解决更多女性在贴身衣物上不可言说的痛点!

2-丽人质造.jpg

  不仅要深究品质和消费者的洞察,时尚感当然也是贴身衣物不可落下的一环。关晓彤作为优质偶像,超好的衣品经常被大家所关注,“关晓彤同款”也常年占据各大网络购物平台热搜。所以,这一次,都市丽人携手关晓彤一起推出的全季新品,给女孩子们带去一个全新的时尚体验,让贴身衣物也可以兼具时髦和舒适。

  首先要提及的就是都市丽人的王牌产品——婴肌棉内衣,选用精致优选的棉材料,通过数千次的剪裁、软化、测试,匠心工艺的精准性,使其无限接近轻薄零触感的体验,犹如婴儿肌肤般的轻柔,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3-婴肌棉.jpg

  除此外,无钢圈立体模杯的选材“锦上添花”,没有钢圈的束缚,也能达到聚拢效果。无钢圈加整件全棉选材使其具有360°无压卷轴,轻松恢复不变形的特点,解决出游时内衣打包占位置,折叠后变形变皱的痛点。帮你节省行李空间,轻装上阵。

  最后,就要回归女孩子们最关注的外观问题。这次的婴肌棉内衣进行了从1.0到2.0的升级美化,在提升舒适度的同时兼顾美观,浪漫的蕾丝装饰,极具设计感的花边剪裁,给炎热的夏天增添清新的趣味。并且具有多种杯型,大小胸皆可穿,满足每一位女性对美和舒适的追求。

  如果说婴肌棉是舒适之选,那么都市丽人此次推出的舒适聚拢调整系列内衣就是减龄之选。因为内衣穿搭不当以及缺乏运动等原因,现代女性的胸部多多少少都会出现一些小问题,例如副乳和赘肉等,让体态产生大龄感。都市丽人推出的调整内衣系列,通过细致到极致的裁剪工艺,解决四大胸部问题。U型后比藏起背部脂肪;绑带鸡心位,聚收事业线;立体下围舒适提托;高耳仔上拉集中。

4-调整型内衣.jpg

  四效精准调整,塑造挺立胸型,让身体曲线更加优美,满足夏日各种紧身裙子的搭配需求。无钢圈选材,穿起来舒适减压,一改调整系列内衣紧绷又闷热的缺点。让你的年轻时尚毫不费力。

  细节之处也不可忽视,活力又可爱的绑带设计,让内衣也能变得极具时髦感,穿上身就能感觉到满满的少女元气。

5-调整型内衣图.jpg

(关晓彤身穿都市丽人新品舒适聚拢内衣系列,释放夏日活力)

  除了舒适型和调整型内衣,已成夏日时尚大势的美背内衣也不能少。

  夏天是属于女性的季节,这种时候大多数女性会选择秀出自己最美的部位,而一个漂亮的后背就是吸引目光的关键。

  都市丽人美背系列,舒适无钢圈,蕾丝美背设计,可内搭可外穿,夏天爱穿露背装或者吊带装的女孩,穿上它既能规避夏日尴尬又能解锁时尚新趋势。

6-美背内衣.jpg

  面对这些时尚与舒适兼备的新品,爱美的你心动了吗?快点抓住这个活力满满的夏天,和都市丽人品牌代言人关晓彤一起宠爱自己。到都市丽人,入手全季新品!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