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云创通X7营销手机胡智强:助力谷草馨微商代理

时间:2016-11-18 12:2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什么是微商?打开手机,朋友圈里的产品多种多样,微商生意炒得火热,很多人利用自己原有的朋友圈和关系网,在朋友圈里“卖关系”做生意。看上去这是一种非常美好的状态,但是这种靠“卖关系”销售出去的产品,大家是真的放心吗?很多初入微商的新人,在找上家的时候极为痛苦,有货的人不少,个个口若悬河说的天花乱坠,但是没有正规的品牌授权,你敢加入他们的团队嘛?

  让我们云创通胡智强带你走入微商,带你如何用微商来改变我们的创业之梦。每一位都有着自己的精彩故事,我们选择其中一位退伍军人胡智强给大家讲讲他在云创通的故事,胡智强,男,1989年生于安徽芜湖,胡智强是一个大山里出来的孩子,家庭条件与同村人户相比较贫穷,云创通胡智强讲述一日三餐多数是以粥为主,而餐桌上最多的菜便是萝卜条,于是过年过节的那一点点肉味便成了他童年最大的期盼,这样家庭成长起来的他一直十分崇拜外面那些事业有成的老板,希望自己哪一天也能像他们那样。

  2008年底,他根据村里的习俗,入了部队,成了空军队伍中的一员。在部队他表现优秀,也屡次获得表彰,但是他心中却依旧存在着儿时的梦——想自己当老板。于是他努力了解部队外面的世界,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认识了改变他一生的贵人——云创通控股董事长凌辰。凌董创业的经历以及他现在的成就,深深的触动了当时的胡智强,让他下定决心要改变现状,要完成自己儿时的梦想,于是在入伍后的第五年,他毅然决然的离开了部队,加入了云创通控股,成为一名销售人员。在云创通这个大家庭里,他迅速的成长为一名可以独当一面的团队领袖,微营销以后,他的收入更是如芝麻开花,节节攀升,如今他全款132万提出曾经梦寐以求的豪车保时捷,胡智强表示:在云创通收入上百万将不再是梦想。正所谓屌丝逆袭,如今的他不再是当初的屌丝,他还拥有了自己的万人战队,月入超过30万以上的团队成员更是比比皆是,这更验证了那句话,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你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能够跟随云创通的榜样人物打天下,共同创财富神话,胡智强表示实属万幸,他说在云创通平台只要你肯努力你就能创业成功。

  微营销模式将面临大洗牌,云创通营销手机可以说是专属生意人、微商实体店等各行各业的营销神器。可拓展人脉增加客源,全自动增加粉丝的营销赚钱神器!关注胡智强微信(qmt11192),要知道微信群是一个大庞大的粉丝库,该神器还具有虚拟订位添加附近的微信好友等各种新营销功能,让你赚到体体满盆。不要再犹豫,时机不等人,云创通等待与你同行!

  不会招代理,胡智强团队会教你如何与意向代理沟通,顺利招到代理,到壮大自己的团队。实实在在的创业,关注胡智强微信(qmt11192)胡智强带你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

  胡智强表示:云创通X7,我不只是一台手机,更是一套智能的创客营销生态系统。打破思维开启创新模式,你才会成为行业中的大赢家!欢迎加入胡智强团队!欢迎加入云创通创客集团!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