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美国银行表示将尽快升级至Windows 10(组图)

时间:2015-08-14 21:5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Windows 8在企业和个人市场上的双双惨败催生了完善后的Windows 10,在免费升级政策的推动下,世界上已经有数千万台计算机从Windows 7/8/8.1升级。

  这一次,企业的CTO们是否会看上新的系统呢?至少美国银行(BoA)让我们看到了令人鼓舞的迹象。首席技术官大卫·赖利表示,公司正在筹划在企业环境中迁移到Windows 10。而之前,和其它很多大公司一样,美国银行完全忽略了Windows 8和8.1。

  赖利还赞扬了微软支持从Windows 7平滑升级到Windows 10的政策,称这是一个决定性的因素,除此之外,Windows 10提供了跨设备的相同用户体验也非常吸引人,公司会认真考虑,好好把握。

  目前美国银行已经开始从内部实施Windows 10的部署准备,包括高管在内已经开始参与升级过程,其中业务领导团队中的一半已经升级到Windows 10,并开始实现以老带新。

  美国银行是美国最大的公司之一,员工超过20万人,对于微软而言这是一笔非常大的生意,尽管这其中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来源:cnBeta.COM)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