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食药监总局曝光5个违法广告 三宝胶囊误导消费者

时间:2015-03-26 09:22:56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广州日报讯 (记者涂端玉)昨日,本报记者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获悉,其披露5个严重违法广告。

    据国家食药监总局介绍,日前在监督检查中发现,药品“三宝胶囊”、“舒筋定痛胶囊”、医疗器械“前列腺磁疗敷袋”、保健食品“巢之安牌知本天韵胶囊”、“蓝美牌清清胶囊”5个广告宣传超出管理部门批准内容,含有不科学表示产品功效的断言和保证,利用患者的名义和形象进行功效证明等,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

    食药监部门已将上述违法广告移送工商部门查处,并提醒消费者:患病应在医生指导下治疗,不要相信违法广告宣传。

    要求火锅企业规范原料管理

    又讯 国家食药监总局昨日表示,已约谈了部分大型、连锁餐饮企业,要求火锅餐饮行业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张毓)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