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深耕女性私护市场,艾安娜开辟生殖健康风向标

时间:2023-09-23 18:3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从中国古代传说嫦娥偷不死灵药,到西方传说中“不老之泉”,再到现代社会,人们通过科学技术从各个维度研究抗衰、抗老的方法和方式,对提高生命质量和长度的探索,似乎是人类亘古不变的话题。

  2023年,女性私护市场迎来新的生殖抗衰热潮,本次热议的主题就是此前被热炒称为“不老神药”的β-烟酰胺单核苷酸(简称:NMN)。而艾安娜NMN私护凝胶也再次在大众面前亮相。

  一、NMN有何魔力,能够在保健品市场掀起一次又一次热潮?

  提到NMN,不得不让人想到哈佛大学遗传学教授大卫·辛克莱尔(David Sinclair)。他是第一个找到补充NMN来替代补充NAD+办法的人。

  众所周知,NAD+是维持人体年轻态的重要物质,随着年龄增长,人体内的NAD+水平会越来越低,且与衰老相关的多种重大疾病也直接或者间接与NAD+水平的变化存在关联。

  由于NAD+的流失很难通过口服被人体吸收,直接补充NAD+并不是可行的办法。

  在辛克莱尔教授在通过多年试验发现,作为NAD+的前体物质,NMN可以直接参与到NAD+的生物合成中,有逆转抗衰的功效;并在数年间发表多篇论文,来论证补充NMN的可行性。

  这一发现在当时掀起了轩然大波。

  近两年,NMN更是以抗衰营养成分爆火于网络,成为众多女性趋之若鹜的存在。

  二、深耕女性私护市场,开辟生殖健康风向标

  随着女性“亚健康”的高发率,私护逐渐成为女性无法忽略的话题。

  艾安娜在2014年便开始深耕私护领域市场,深挖女性私护健康需求,并提出将NMN作为私护产品主要成分,研发生殖抗衰产品的方案。

  这一提议无疑是生殖健康领域一次大胆的尝试。

  经过多次深入研究和试验,艾安娜NMN私护凝胶面世,成为全国首批通过NMN备案生殖抗衰产品。

  而艾安娜NMN私护凝胶的出现,再次引爆私护市场,燃起了抗衰赛道热度

  这款产品通过现代生物应用技术,具有营养补水、修护紧致、抑菌抗炎、清洁滋养的作用。

  从成分来看,艾安娜NMN私护凝胶引进加拿大进口NMN为原料,科学配比多种天然活性因子,其中包括:胶原蛋白,生物多肽,乳酸,苦参碱等。

  以NMN最新抗衰成分为亮点,艾安娜为女性私密抗衰开辟新的风向标。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