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为小微企业发展“供氧” 大地时贷险扶持实体经济惠民生!

时间:2019-02-26 13: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基本细胞,小微企业在稳增长、促就业、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但由于自身规模较小、积累较少、抗风险能力弱等原因,小微企业在缺乏资金时很难得到传统金融机构贷款支持,资金问题俨然成了制约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

  作为中国大地保险旗下个人贷款保证保险业务品牌,大地时贷险通过为广大有贷款需要的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贷款保证保险服务,用户投保大地时贷险即可获得贷款增信服务,从而轻松获得由合作银行发放的最高50万信用贷款或最高100万抵押贷款,解决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资金难题,为小微企业发展“供氧”。

  中国目前有千千万万的小微企业,每个小微企业主拥有的资质和需求却不尽相同,为尽可能满足客户的贷款申请需求,大地时贷险推出了丰富的产品,如为有车一族推出的“车主保”、为有房或房贷人士推出的“优业保”、“房抵保”、“业主保”、为有信用卡人群推出的“优信保”、为有寿险保单人群推出的“寿险保”、为有社保人群推出的“薪社保”等等,客户可根据自身资质和实际需求进行选择和投保。

  小微企业向传统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时,除了信用贷款之外,金融机构一般都会要求企业提供抵押或担保,这样的门槛让无数小微企业望而却步。而通过投保大地时贷险,可以很好地解决这类难题。

  大地时贷险的大多数产品投保时无需抵押或担保,“优业保、优信保、车主保、寿险保、业主保、薪社保、薪金保、追加保”这八款无抵押产品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客户的需求,客户只需提交简单的资料、通过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完成投保,投保成功即有机会获得由合作银行发放的贷款。大地时贷险助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难题,大力扶持了实体经济的发展,真正做到普惠民生。

  温馨提示:客户申请大地时贷险任意产品,由大地保险提供客户贷款保证保险服务,大地保险承保后,客户即有机会获得合作银行的放款。快速申请,请关注大地时贷险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