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第五届海峡两岸胎教音乐会北京登场

时间:2016-05-22 21:5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北京5月22日电 (记者 郑巧)以“爱之心弦”为主题的第五届“HELLO BABY海峡两岸胎教音乐会”22日晚在北京音乐厅登场,为千余名京城准爸妈带来了一场温馨的视听盛宴。

  本届胎教音乐会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台湾海峡两岸医事交流协会共同主办,由首家京台合作妇产医院--北京宝岛妇产医院承办。

  音乐会上,德国著名室内乐团--莱比锡弦乐四重奏演绎了勃拉姆斯、贝多芬、德沃夏克的经典曲目,充满激情的表演多次赢得热烈掌声。

  大陆知名影视演员印小天到场和准爸妈们畅谈育儿话题。北京宝岛妇产医院为现场观众安排了幸运抽奖环节,奖品包括健康类产品和该院台式孕产套餐,总价值近百万元人民币。

  承办方表示,随着新孕育理念的发展和台式医疗的引进,台式胎教理念受到追捧,特别是胎教音乐会在大陆准爸妈群体中越来越流行。连续五届推出超值大奖,旨在让更多北京家庭体验更细腻、更人性化的台式孕产照护,促进京城母婴医疗服务的品质提升。

  据悉,两岸胎教音乐会自2013年举办以来,坚持以正能量胎教理念为主线,已成为北京民众期待的胎教音乐会品牌。(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