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中国好声音楼沁《如果去爱》震撼来袭

时间:2015-05-29 11:5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楼沁又出新歌啦!全新的曲风呈现不一样的爱情——《如果去爱》要么简单,要么疯狂。

  说到楼沁这位上海姑娘,粉丝们都叫她为“甜妞”,更多人想到的是她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甜而清新的风格与自然大方的举止,继发行首张个人EP之后,我们又迎来了楼沁的全新单曲(如果去爱)。这首由上海乐王唱片公司重金打造,全球著名格莱美大师Luca Bignardi担任后期制作的新歌完美诠释了当下猛抬头的EDM(电子合成舞曲风格)带给我们音乐上的冲击,当你听着(如果去爱)仿佛置身于这个90后女孩的爱情故事中,要么简单,要么疯狂,正像极了楼沁对待爱情的态度,不纠缠,不忧虑。敢爱敢恨,潇洒自由,在让大家感受到最真实最真诚的—楼沁。

  歌词欣赏:

  如果去爱

  演唱: 楼沁

  词曲:龙勇

  编曲:Adolf jack 龙勇

  吉他:兰晓飞

  后期:Luca Bignardi <格莱美>

  我以为我累了

  其实只是困了

  我以为我醉了

  其实是我疯了

  怎么想象

  那么疯狂

  怎么想象

  的等待

  如果去爱

  勇敢飞翔

  要么疯狂

  要么简单

  要的简单

  如果去爱

  心的方向

  要么疯狂

  要的简单

  要的简单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