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中鑫汇盈——打造国内最专业的金融服务机构

时间:2015-07-20 16:25:48    来源:光明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鑫汇盈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宗商品投资服务的金融机构,拥有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和北京石油交易所双会员资格,主要经营稀贵金属、有色金属、农产品、石油化工等多元化的现货交易业务。公司从成立起便立志打造中国最权威、最专业的金融服务机构,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投资。经过长时间的探索,中鑫汇盈打通了从理财类业务品种向更具竞争力的能源类业务品种的延伸通道,并打造了国内首个互动式互联网金融视频服务系统——得心盈手,为金融投资者们提供了更便捷、更准确的金融投资服务。
任何企业,想要获得长足的发展,都必须做到与客户共赢。因此,中鑫汇盈不断地丰富投资产品,提高服务质量,及时向客户传达最有用的市场资讯,帮助客户获得最佳的投资体验。与此同时,中鑫汇盈还时刻保持对客户需求的敏锐洞察力与迅速反应能力,坚持在技术研发和制度流程上不断创新,以客户的成功为喜悦,以客户的满意为责任。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作为经济“晴雨表”的金融市场的发展速度也非常快,金融服务市场的繁荣也就成了必然。但是,在数不胜数的金融投资服务机构里,如何才能挑选出一家“信得过” 的企业呢?面对纷乱的金融服务市场,中鑫汇盈希望能够更多地保障投资者们的利益,通过打造行业内的“标杆”实现国内金融市场的规范化!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