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贵州百里杜鹃花期将至 港澳台游客可享免门票优惠

时间:2018-03-21 18:0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百里杜鹃金坡景区万花楼。 周燕林 摄

  中新网贵阳3月21日电 (周燕玲)三月,又是贵州百里杜鹃花海一年一度花开时。记者21日从百里杜鹃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百里杜鹃花期预计从3月中旬持续至5月下旬,广东籍游客以及港澳台游客凭相关证件可享受免门票优惠政策。

   百里杜鹃风景名胜区位于贵州西北部,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作为中国唯一的杜鹃森林公园,百里杜鹃有世界上面积最大、种类最多、保存最完好的原始杜鹃林,绵延125.8平方公里,分布杜鹃花60多种,被誉为世界最大的天然花园。

百里杜鹃景区。 代永平 摄

   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广东籍游客和60岁以上游客凭身份证或相关身份证件免门票(不含景区观光车),港澳台游客凭本人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享受免门票优惠政策(不含景区观光车)。

百里杜鹃景区。 周燕林 摄

   据百里杜鹃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主要赏花游览景点为普底和金坡两大核心景区,3月10日至25日为杜鹃花初开期,3月25日至4月20日为繁花盛开期,5月10日至6月10日小杜鹃花将绽放。

百里杜鹃景区。 周燕林 摄

   杜鹃花开期间,百里杜鹃景区将举行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全年有彝族祭花神仪式、国际杜鹃论坛、花海音乐节、苗族神鼓节、贵州百里杜鹃第二十四届国际围棋甲级联赛等20多项活动。目前,景区已建成100余家民族风情独特、服务设施完善的星级农家乐和农家旅店,可同时接待15000余人就餐,容纳6000余人住宿。(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