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云南大理发生森林火灾 过火面积约19公顷

时间:2018-03-11 00:0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昆明3月10日电(陈静)记者10日从国家森林防火指挥办公室获悉,云南大理凤仪镇发生森林火灾,目前火场南部有1条200米火线,其余火线已基本控制,过火面积约19公顷 ,无人员伤亡和重要设施损失,起火原因初步调查为人为纵火。

  3月8日21时56分,云南省大理州大理市凤仪镇东山村委会米总自然村发生森林火灾。截至目前,火场共投入2250人和6架直升机采取地空配合的方式全力扑救。火场天气晴,西南风2-3级,气温14-18℃。

  针对当前形势,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已启动国家森林火灾应急预案IV级响应,派出火场工作组赶赴云南火场一线指导火灾扑救工作。(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