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自媒体“62度灰”借力互联网+ 推动艺术品大众消费

时间:2015-12-20 20:4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62度灰”执行主编曹飞跃介绍“62度灰”和《NoART》杂志

62度灰和TA艺术家们的合影

  国际在线消息:12月18日,由自媒体账号“62度灰”主办的“62度灰和TA的朋友们”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此次发布会作为一次综合性的艺术展览,有超过62位中国当代艺术家携作品亮相。

  发布会现场,“62度灰”出品人黄学祥介绍了“62度灰”未来的战略构想,从家居艺术、儿童艺术以及美学教育交流等多个方面阐述了“62度灰”的跨界合作。黄学祥表示,现代艺术具有跨界性,我们做的艺术品版权延伸就是帮助艺术家做跨界,他们的作品不再只是在一个画廊。

  据了解,“62度灰”作为北京艺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新媒体平台,承担艺术作品推介、艺术观点展示的职能。北京艺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吕淼表示,艺客做的是艺术品大众消费,我们跟艺术家进行版权合作。通过对版权的开发,以较低的价格输出给大众。

  吕淼称:“例如我们做的艺术家居业务,其中艺术品租赁,可能租一个月画只是35块钱,比租一盆花还便宜。有非常多年轻的企业跟我们合作,就是租了改善办公环境。”

  据悉,北京艺客于2015年1月获多家投资机构1000万美元A轮投资,今年10月与豆瓣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加速进军家装市场的步伐。接下来,“62度灰”在为公众推介更多优秀艺术家的同时,也将致力于将公众导引向艺客网平台和手机端app,在互联网、手机端和线下形成更紧密的连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