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快讯>正文

格林雅居集成墙饰,让你对生活有了重新定义

时间:2017-11-29 23:4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在如今的家居装修潮流中,一个好的居住环境,能让人们在生活的同时更应该感觉到舒适和安全。格林雅居集成墙面致力于营造一个适合全家人生活的环境氛围,立足于始终为消费者服务的意识,力争做健康家居生活的引领者。

格林雅君集成墙面,相对于传统的木料及石材,格林雅君集成墙面的新型材料不仅时尚美观,而且不含有任何对人体有有害的化学物质,装修无污染。此外,格林雅君集成墙面推出的系列产品即具有防水、阻燃、耐擦洗、无味,绿色环保等优点又能满足用户对花样色彩方面的需求。格林雅君集成墙面利用国际上最为尖端的绿色环保材料制作而成,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的伤害,更有趣的是格林雅君集成墙面还具有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

格林雅君集成墙面各大系列千余款产品组合,不仅适用于家庭装修,还可以广泛应用于办公室、行政楼、宾馆、饭店、酒吧、KTV、休闲会所、医院、学校等各类工装场所。格林雅君集成墙面除墙面装修产品外,还有天花、地板等系列延伸产品,可一站式采购安装,引领各类空间装饰潮流。

格林雅君集成墙面外观设计优势,格林雅君集成墙面产品时尚设计的灵感源泉来自于格林雅君集成墙面时期的古典家具。运用穿越时空的设计灵感,提炼出适合现代人的审美观,设计层次把握合理,古为今用,和谐统一。格林雅君集成墙面不仅仅是一种产品,更是一种文化,表达出了对文化的深刻理解和永远领导时尚的决心。

格林雅君集成墙面让家居生活更加环保美丽,让每一个家庭感受温馨健康的家庭生活!HS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