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正文

美怡居集成墙饰 装饰材料中的顶尖贵族

时间:2017-11-07 23:2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提起实木板材很多人都应该对它有所了解,作为装修材料界的贵族,几乎是很多消费者都喜爱的高端家庭装饰材料,但就是有一点价格十分昂贵,那是不是一般的家庭就没希望拥有这种板材了呢?美怡居集成墙饰不仅拥有实木板材的优势特点,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有所提升,美怡居这款产品绝对让你满意,价格十分亲民。

(PS:HS)

  美怡居集成墙饰最主要的材料就是竹木纤维,美怡居集成墙饰装修材料的出现在价格上亲民,也有效的规避了实木装饰带来的弊端,成为普通消费者心仪的装饰材料。木质的材料很用以收到湿润气候的干扰受潮,出现变形、发霉的现象,大大破坏了原有的美观度,比起实木材料,竹木纤维材料防火防潮、硬度好,更易于保养,在款式和样式上也多变,给消费者高端住宅装修的生活享受。

  美怡居采用现如今最健康的竹木纤维集成墙饰,取材天然、用料环保,是乳胶漆和墙纸改良升级的换代产品,具有防水防潮、保温隔热、安装便利、无辐射、无甲醛等众多优点。和壁纸比它在安装过程中不会用到胶水,是真正的绿色产品,其次,美怡居集成墙面使用寿命是墙纸的3 倍,可不仅不褪色、不变形,外置中空的特殊结构更是在梅雨季节可以放心使用,即使你家里有喜欢在墙面上乱写乱画的小孩子,也不用担心,蘸上水轻轻擦拭便可以亮洁如新,十分易清洗。

  美怡居集成墙饰的环保性让人无话可说。美怡居集成墙饰甲醛含量E0级别,装修完即可用拎包入住,即使二次装修,也只需卸掉即可,材料可回收,不会污染环境,它是目前国内首家专利项目,获得国家节能产品奖,绿色建材产品证书,并已经被国内权威部门通过建筑材料及构件质量,美怡居集成墙饰的材料质量等多项检验检测,均符合国家标准,可以说是最适合现代人装修的墙面材料。

  美怡居集成墙饰为消费者打造梦想中的幸福生活,让消费者远离家居污染伤害,,保护消费者的安全健康。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